双目翎

我的必杀技:咕咕。

【邪簇】不叫师傅,叫爸爸也行

依旧是剧版结局续写,角色ooc,造成不适,敬请谅解

不是车!!真的不是车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黎簇进了Z大之后,有事没事就往吴山居跑。年节的时候常常也能碰上铁三角。尝试过当初的刺激生活,确实很难回到原点,大二课程少,黎簇也慢慢跟着铁三角或者黑瞎子下斗,主要是长长见识,淘什么倒也不在意。

黎小爷这么潇洒,不是因为什么视钱财如粪土的高尚情操。

不过现在吴山居上上下下都尊称他一句“小五爷”,吴奶奶宠他胜过自己的宝贝大孙子,连小满哥都乐意给他面子,黎小爷表示生活真的也不差钱。

某天铁三角带着小鸭梨下斗,胖爷自放言黎簇这小子最像自己之后,一直贼心不死,就想着收黎簇当徒弟。

吴邪喷他一脸唾沫:“胖子你不要脸!你能教人点啥?就教他怎么点雷管,还是坐死一只青眼狐尸?或者,头戴陶罐装埃及人?”

小哥点点头,表示赞头。

“不是,我说小哥你起什么哄啊!”胖子炸了起来,“怎么着,一个个都想跟我抢徒弟啊?”

“屁徒弟,小屁孩难教的很,你一把年纪收收心吧啊!”吴邪泼使劲儿冷水。

小哥看了看吴邪,又看了看胖子。伸出一只手,比了个v,然后比了个5,最后比了个拳。

“卧槽?”吴邪叫道。

“卧槽,”胖子也叫,“这主意好!石头剪刀布,谁赢了,这徒弟谁收!”

三局两胜,吴邪险赢。

“你们能不能尊重一下我的意见?”黎簇大叫。

“小孩子能有什么意见!”吴邪高兴坏了,叉着腰嘚瑟。

胖子道貌岸然装起君子:“我也觉得······得尊重小孩意见,鸭梨这事儿我们不强迫你,你要是不愿意拜这个师傅,咱们就不拜!”

小哥在一旁比着石头剪刀布,独自落寞。

“滚你丫的胖子,你刚石头剪刀布的时候,想起来尊重人意见了吗?”吴邪给胖子拆台,扭头一脸慈祥,冲鸭梨笑“小子,多的是人想当我徒弟都没机会,你知足吧。”

“呸!”黎簇唾弃道,“你管黑瞎子叫师傅,苏万也管黑瞎子叫师傅,老子得喊苏万小师叔,我亏不亏!”

吴邪盯了孩子一会儿,步步逼近,眼神凌厉又带着狡黠。

又来了又来了,黎簇咽唾沫,每次吴邪拿出这种眼神,他都能想起当年初进古潼京,吴邪也是这样看着他,然后问“我看你是越来越不怕我了。”

怕,怎么不怕,简直头皮发麻好吗?!!黎簇心里在叫嚣,吴老板你再不停下来,我不知道能不能控制住自己啊,停下!

吴邪把黎簇逼到石棺边上,两手撑着石棺盖子把小孩圈起来,脸贴的很近。胖子被这一波骚操作搞得很懵,原来平时天真就是这么教孩子的?怎么这么暧昧又俗气?

“嗯。”小哥表示同意。确实很暧昧又俗气!

“没事,不喊师傅也没问题。”吴邪笑了笑,他眼尾微微弯起,“叫爸爸也行啊,小毛······”

“吴邪你有病啊!!!变态!”黎簇炸毛,想反抗。

吴老板料到孩子会发作,手上用劲欺身向前,想把小孩压制住。

一阵石料摩擦的声音折磨着耳朵······

卧槽?不小心把石棺开了!

卧槽?石棺里居然还有女尸!!

卧槽?又特么起尸了!!!!!!!!!

张起灵胖子反应神速,一人夹一个,迅速开溜,

“天真,你和你那破徒弟以后给我里棺材远点!!!!!!”

墓道里,全是胖爷散落的崩溃与忧伤······


评论 ( 24 )
热度 ( 974 )
  1.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双目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