双目翎

我的必杀技:咕咕。

邪簇 水到渠成的斯德哥尔摩

吴邪下线,黎簇跑到吴山居。其实想也知道,黑瞎子说的一句不差,黎簇就是载进去了,他回不到以前那样。而把他带进这种生活里的就是吴邪。
黑瞎子刚上线的时候,大家都说,🍐不怕黑瞎子,但之前又是幽闭恐惧症又是认怂,怕吴邪怕的要命。换谁不怕啊,吴邪上线前后,🍐又是被刻背又是被挑线,然后还强行被绑到沙漠。
黑瞎子虽然神经病,但出场形象还是救人的,🍐没这么怕也很正常。
不过更水到渠成就是鸭梨的斯德哥尔摩,😂😂😂小三爷的绑匪不称职啊,全剧对🍐最好的除了基友苏万以外,就吴邪了,虽然有利用成分(Be的结局)。这么耐心温柔还有那么一点母性的去带🍐这个小崽子,一路都好好护着。🍐亲爹都做不到。中二病少男心彻底被温暖了好吗?!??(冷静!)
啊,邪帝不在的第二天,想他………

评论 ( 6 )
热度 ( 4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双目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