双目翎

我的必杀技:咕咕。

【日常段子】吴山居带娃的一天

剧版续写,人物角色ooc,特别ooc!!!写小段子只是为了缓解一下,沙海完结之后的意难平,纯属个人娱乐。所以如果造成什么不适,请大家见谅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要说牛,还得是咱们胖爷牛批。今年闷声不响就交了个女朋友,胖子女友离异,带了个孩子,贤良淑德勤快能干,吴邪和小哥看过这位女士之后,纷纷表示一朵鲜花插在牛粪上,可惜了。

“呸!”胖子一口唾沫喷他俩脸上,“你俩这是嫉妒!”

扭头抱着便宜大闺女笑的一脸慈祥,孩子是胖子女朋友带来的,一岁零三个月,勉强会走爬得很快,还没有开口学会叫妈妈。

“大闺女,叫爸爸!”胖子极其不要脸的让人姑娘管他叫爹。

“噗!”孩子很给面子地喷胖爷一脸口水。

黎簇觉得王胖子和吴邪都一个毛病,都爱当别人爸爸。铁三角也就张大爷正常点,虽然不爱说话。

呃········其实小哥,可能比较喜欢让别人叫他爷爷,虽然他不爱说话。

“我说胖子,你把人闺女拐我奶奶这来了,孩儿她妈呢?”吴邪端着茶,笑的很恶劣“不会是丢个拖油瓶给你,就跑了吧。”

“我说天真,你人到中年能不能别这么心理阴暗。”胖爷抱着孩子,捋了捋头发,“不能盼着哥们点好啊!”

“胖爷,到底抱着孩子往咱们吴山居跑,是要干嘛啊?”黎簇好奇问道。

胖子指了指黎簇,张嘴就是一顶高帽,“还是咱们小鸭梨会抓重点!”

“不是,我跟她妈,也谈了一段时间了嘛!”胖子眉头都要飞起来了,“我呢,就觉得,我也年纪不小了,孩儿她妈我觉得特!别!合适!你们是不知道,我这个女朋友啊·······”

“打住!打住!”吴邪打断胖子,“你要是来秀恩爱的话,我这就让小满哥把你撵出去!”

“我想跟她求婚,孩子你们能帮我带一天!”胖子决定将不要脸贯彻到底。

 

顺利是孩子成功托管在了吴山居;不顺利的是,整个如同和尚庙一样的吴山居,没有一个人会带孩子;更更不顺利的是,吴奶奶跟着她的小姐妹老年团旅游去了,叱咤风云的吴老板有种不祥的预感。

“放轻松啦吴老板,”黎簇拿薯片逗弄小孩,“想吃吗?叫哥哥,叫哥哥我就给你!”

孩子被放在小哥的兜帽里,一只手搭着小哥的肩膀,一只手去够黎簇手里的薯片。小张哥一如往常的无悲亦无喜,腰杆挺直,一只手伸向后背扶着孩子,画面很滑稽也很诡异。

而小哥日常背着的小黑金,此时被闲置在置物架上。

小黑金:委屈,老张你变了······我再也不是你最爱的小黑金了!

黎簇伸手捏小孩儿脸蛋,软乎乎的特别好玩,

“宝宝,叫哥哥!”

“噗!”小姑娘笑着噗口水。

“徒弟弟,很明显你没有教孩子的经验啊。”吴邪恶趣味上来了,又在恶心黎簇,“为师今天就告诉你,孩子该怎么教!”

“有病,谁是你徒弟。”黎簇翻白眼。

老吴从小哥的兜帽里抱起孩子,跟孩子对视,眼神专注又认真,

“叫叔叔。”

“噗!”一脸唾沫。

“叫吴邪。”

“噗!”又一脸唾沫。

“不叫就撕票!”

“噗!”吴邪整张脸都均匀的布满了小姑娘的唾沫。

把孩子递到小哥怀里,吴邪一边擦着脸一边感叹:“胖子这闺女属骆驼的吧。”

黎簇笑的捶桌,五十步笑百步,吴老板也没好到哪去嘛。

“叫爷爷。”小哥手法纯熟抱着小孩,突然发声。

“爷爷······”

这特么也可以?!吴邪和黎簇心里一声惊雷,觉得难以置信。正所谓不患寡而患不均,要是小姑娘谁都不会叫也就罢了,偏偏小哥第一个中奖,真让人不服气。

接下来的一整天,小朋友在黎簇、吴邪的怀里,小哥的兜帽里还有小满哥的背上度过。期间听着无数句“叫叔叔。”“叫哥哥。”“叫爸爸。”,小姑娘很圆满的喷了吴邪黎簇一天的口水,荣获泡泡龙绰号一枚。

傍晚时分,胖子回来接孩子,在家等了一天的吴邪等人没问结果。因为王胖子很难得的非常正经,那种认真吴邪见过,小哥也见过,那是当初在云彩面前才有的王胖子。

胖子抱着姑娘,好好端详了一会儿:

“姑娘,叫爸爸。”

小姑娘其实跟胖子亲,看见就胖子笑的眉眼弯弯,咿咿呀呀了好一会儿,突出冒出两个字:

“爸爸”

胖爷哭了,有生之年啊,可孩子,爸爸跟你妈这事儿黄了······

事后,偷偷尾随目睹胖子求婚全过程的黑眼镜表示:

“丫婚求得好好的,递戒指的时候突然来一句:‘我希望你永远幸福。’那是个人也不能答应他啊!”

好吧,胖爷也算赚了一声爸爸,也值了。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174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双目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