双目翎

我的必杀技:咕咕。

【邪簇衍生】我真的是来吃火锅滴!(一)

邪簇衍生,不喜勿入。

许东(火锅英雄)X黎小爷(黑道小老板)

ooc,文笔烂,沙雕路线,he预定

想吃这对au,奈何没有粮,所以自割腿肉了。火锅英雄里的秦老师真的炒鸡可爱,强烈安利大家去看!!!

估计三章或四章完结。但更新可能不定时,佛系更,大家看着开心就好哈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老同学洞子火锅店,因为拖欠电费的缘故,店里灯光基本灭了一半。

眼镜在电箱前捣鼓,试图再偷点电,许东神神叨叨犹如鬼上身一样在观音像前做法祈祷,刘波听着这王八蛋声音就觉得烦躁。

“现在辣个办?说好咯,转让费四十万,现在才给十万。”刘波扒拉着方便面,恶狠狠瞪着许东。

“哦弥陀佛······菩萨保佑!”许东三跪九叩冲观音像行了个大礼,“那个龟儿说,如果店里能扩建多三百平,就给四十万。我也没得办法嘛。”

“你还拜!拜出钱来没得?”许东这混样儿让人看着就来气,刘波气了个半饱,干脆丢了筷子。

“赔钱我也不想的嘛,请菩萨也是为了求财·······”

话还没完,刘波冲上前揪着许东背心准备给这龟儿子来一顿精彩的,当初好好的钱拿来请什么鬼菩萨,现在好了,老本都要赔光了!

“有话好说!有话好说!!我有个办法!”

“说!”

“我人防的兄弟给过我一张图纸,咱们这个墙打通,上面还有个洞子,至少三百平!”

“你辣个兄弟,靠不靠得住哦?”眼镜从电箱扒出脑袋,一脸灰扑扑的。

“就你多事!继续偷你的电!”许东挥手打发眼镜。

“你确定?”刘波揪住许东的背心,一脸狐疑。

“老子用屁眼担保!”许东笑的一脸油腻谄媚。

 

六运亨通店里,黎小爷坦坦荡荡坐在主位上,不紧不慢地喝着茶。

“哎哟~小老板,你辣个跟我见外作啥子嘛!”红姑挥着手帕扭着胯,风情万种的往黎簇身上蹭。

女人身材丰腴,一身旗袍衬得她凹凸有致,韵味十足。重庆这地界儿,哪个不知道六运亨通的红姑是出了名的妖媚入骨。

“红姑,你就不用跟我套近乎了。”黎簇撇了女人一眼,继续喝茶,“欠的债总是要还的。不然你这堂口,我就收了。”

“小老板,你这是和我客气咯不是!”红姑娇嗔道,“我们还分什么债不债的嘛?”

“你想要,这里什么都是你的!”红姑拉着黎簇的手往自己心口上引,“小朋友,晚上要不要陪姐姐吃顿饭······”

黎簇皱了皱眉,抽开手起身,冲外边的手下喊。

“有红姑这句话就行了,木头、阿忠让红姑把转让合同签了吧。确实,债不债的······铺子还有地也能抵,还是红姑你脑子灵活!”

“哦,饭我就不吃了,你们这地界儿的东西太辣了,我一个北京人吃不惯。”

“哦,还有,你是跟你那个姘头不分你我。和我就算了,我不喜欢阿姨。”

黎小爷一步三回头的交代下命令,这些年都说他行事狠辣,没想到一张嘴也跟抹过鹤顶红似的,毒的很。

“你个娃娃儿,也是好会想哦~”红姑把玩着头发,身边的人把黎簇围了个团团转。

“红姑,我的人也在外边儿,您今天是想热热身子啊。”黎簇打量了一下周围的人,回头冲红姑蔑笑,要论火拼,他黎簇还真没怕过谁。

“是咩?你喊一声试试嘛~”红姑撑着下巴,觉得小孩真是天真可爱。

“阿忠!木头!”黎簇半信半疑,冲外头又喊了一声。

“你辣些手下,好像出去耍咯,没得时间管你。辣个办嘞,小老板?”

艹,黎簇心里暗骂一声,合着这女人把堂口开这么偏是为了这个!

 

“眼镜儿~里边啥子情况噻?”许东站在通道外,冲里边儿喊话。

被强行挖出来的通道黑漆漆的,碎石碎砖铺了一道儿,看着时十分寒颤。

眼镜的声音从里边传出来还带着回响:“黑漆漆滴,你们快来帮忙哦!”

“许东,你别偷懒,赶快帮忙!”刘波撸一把汗,跳着担继续进去搬碎石碎砖。

“好嘛,等我给菩萨上柱香!”许东郑重的拜了拜,“菩萨保佑,保佑我喜从天降。”

“许东,你类个图纸,真的没有错?”

“我都跟你保证了嘛,错咯老子屁眼给你!”

“呸,老子要你屁眼作爪子?”

轰——

一阵烟尘劈头盖脸蒙了许东刘波一身,震得门口的招牌“老同学火锅”都摇晃了两下。

“老子赶脚挖到地雷咯。”刘波抹脸,手里全都是灰。

“菩萨保佑哦·······”许东感叹。

“快进来!”眼睛的声音从深处传来,带着混响不太真切。

 

黎簇是被突然倒下的墙体给拍晕的,幸好离倒下的主体不近,不然怕是小命就不保了。

意识开始清醒的时候,就听见有人在说话。

“胆大骑龙骑虎,胆小骑你妈个宝鸡母,到底整不整?!”

“辣个多的钱,花一辈子都够咯。”

“我们混到这个年纪还是类个样子,你们就不会不甘心的咩?”

许东嘴里说的夸张,但心里其实虚的很,虽说无毒不丈夫,不狠不出头,可这特么是犯法啊!

切,怂。黎簇意识算是醒了,但眼睛睁不开,只能在心里鄙视这个说话的怂人。

“算咯,我外公一把年纪咯,也不能跟着我跑。骑龙骑虎好累哦。”

切,又一个怂货。黎小爷吐槽。

“我想跟我老汉和我妈在一起·······”

得,仨怂凑一块儿了。黎小爷翻了个大白眼,如果他睁得开眼的话。

“好嘛,那就走,回去咯。”许东装作恨铁不成钢的样子,实际上松了一口气。

“刘波,眼镜儿!内里有锅人!”正想扒着洞回去之时,许东发现炸出来的洞口旁,倒了个人。

“哎,哎!小兄弟,醒醒,小朋友!”

意识和身体统一到一起的时候,黎簇发现有人在摸自己的脸,视线逐渐变亮,眼前的人影影绰绰只有一个轮廓。

“你做啥子被人绑在这个屋里头哦?”许东掐着黎簇的脸,仔仔细细打量着小青年。

黎簇长得脸嫩,虽说二十有伞,但乍一看还像个高中生,任谁都很难相信就这么个看着像小孩儿的人,在皇城地下那一片靠着雷厉风行的手段,成了人人都怕的“黎老板。”

此时的许东看着小孩脸上又有伤又有灰,长相干净还有点眼熟,嘶——这小朋友是真的有点眼熟啊。

“是不是刚刚我凿墙的时候,把他给拍晕咯?”眼镜有点良心不安。

“救·······救命。”黎簇勉力撑开眼睛。

“啥子?”许东没听清,凑近了点。

“救命·······带我走!”黎簇觉得面前的人开始清晰过来了,嘶,有点眼熟啊。

“你说啥子?”许东有凑近了一些。

“我说,带我·······”黎簇睁开眼,这下子算是看清楚了眼前人,连带着好久之前的记忆也翻了上来,“是你这个王八蛋!!!”

千里孽缘一线牵,黎簇觉得这天网恢恢疏而不漏,自己今天这般光景居然遇上这个王八蛋,也算是天要亡他了。

“哈?我什么?”许东有点懵,这小孩突然激动个啥呢?

 

“噢哟,小朋友,有点本事嘛,哪里有弄来个帮手哦?”红姑带着手下的人,站在库房门口,看着狼狈的黎簇,还有抱着小老板一脸懵的许东。

“黎老板,我还以为把你绑在这儿,没人找得到呢。没想到啊,你手底下的人还是有点本事的嘛~”

 

菩萨,你不保佑我就算了,你也别坑我噻!许东心里叫苦不迭,怎么回事?这个瓜娃儿是谁?这个瓜婆娘又是谁?我那两个瓜皮兄弟嘞????

“我嗦我是来吃火锅滴,你信不?”

“我真的是来吃火锅滴!!!!”

听见许东这句台词的时候,黎簇和许东被红姑齐齐块打包绑一块儿。

丢人哪······黎小老板想,自己当年中二病的时候都没这么丢人过!


ps:作为一个广东鹅,其实真的不太懂重庆话,所以如果有什么写不好的,大家见谅哈。

评论 ( 15 )
热度 ( 112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双目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