双目翎

我的必杀技:咕咕。

【邪簇】爱,多一分不行;恨,少一分不行

看完29,30集,必须得表扬一下三石弟弟,演的真好!!!
这两集其实黎簇、苏万、杨好三个人是一个小队伍的形象才开始在我脑海里建立起来。😂可能是脱离城市剧情就会超好看魔咒吧😂
先说说三石弟弟这两集我觉得很有意思的地方:
一,是看吴邪的录像带,整个人情绪失控,然后决定一路顺疯给吴邪看看的时候
二,是跟梁湾说再进古潼京的原因,说自己心境的变化,说觉得自己应该去拯救吴邪的眼神
吴磊在一的时候,带着疯劲儿,带着狠劲儿,就是个小狼崽;可是在二的时候,神色温柔,又好像眼里看到了漫天星光,恍惚中很像吴邪之前安抚他的样子。
这两个地方和我所理解的,黎簇对于吴邪的感情挺一致的。黎簇对于吴老板从来都是爱恨掺杂:爱,多一分不行;恨,少一分不行。他恨吴邪不仅把自己卷进来,还把黎爸也搅了进去,这就是个抹杀掉少年黎簇的凶手;可吴邪又偏偏是唤醒小狼崽黎簇的老师,是吴邪带他去看的山外山人外人,也是吴邪在幽暗底下拉着他的手,跟他说别怕。
吴老板这个人于黎簇而言,就是在恨意之中会产生爱慕,但这种爱慕又会转化成更深的恨意的存在。对黎簇而言,吴邪是对他最好的人,和发小苏万不一样,吴老板激发了黎簇走向天高海阔的灵魂,同时很耐心的在教导他安抚他;但反过来,黎簇不是吴邪唯一一个这样对待的人,小三爷心太好,他希望的是所有人都好。
与我而言,你是唯一,于你而言我不过是十八个之一。这是邪簇最悲剧的点。毕竟瓶邪真的白月光,铁三角也是无解。
所以说……
邪帝虽然只上线两分钟,可我依然爱你啊!!!!🍐在这么小狼狗下去,我真的又忍不住乱站cp了!!!
沙海——一部怎么站cp都不违和的电视剧,一部怎么挖糖都能吃到刀的电视剧。你们值得拥有!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65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双目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