双目翎

我的必杀技:咕咕。

【邪簇】相亲还拼桌的男人,活该单身!

ooc沙雕小段子,好久没有脑洞,难得中秋,来一篇。最近三石和昊叔的售后真的好甜!!

写的不好,脑洞也一般,但单纯为了他们的售后所以发一篇。

祝大家中秋节快乐。磕的cp永远发糖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“你好,我叫吴邪。”

 

“你好,我叫黎簇。”

 

“我今年41岁,单身,无婚配史,有车有房,经营一家古董店。”

 

“我今年22岁,单身,勉强算无恋爱史。在校大二生,就读z大建筑系。”

 

“为什么到现在还没结婚啊?”

“早些年一直忙碌,到处奔波没心思想这些事情。”

“那为什么现在又想结婚了呢?这会子闲下来有功夫想了?”

“也不是·······我就是被我奶奶逼着过来的,说我要是不来她就绝食。老人家不好哄·······”

 

“你说的,勉强算无恋爱史是什么意思啊?”

“之前高中和一个女生有过发展,不过没结果。”

“你们怎么了?”

“她·······离开了。”

“那为什么你也跟来相亲啊?”

“也是奶奶逼着我来的·······”

 

       黎簇觉得很心虚,抿了一口饮料,看了看坐在身旁的吴邪。嗯,人模狗样笑的还很斯文······败类,王八蛋!黎簇在心里暗骂。对桌两个女生也是并排坐,吴邪对面的是个高知御姐范的美女,自己对面的是个甜美可爱的小女生。

       今天吴奶奶给整个吴山居的大龄适婚男青年都安排了相亲,就连他吴小毛也没落下。好巧不巧,和吴邪碰上了同一间餐厅,吴老板个二货还特别傻逼的说:

“巧了,来来来咱们拼桌!”

       有见过相亲拼桌的吗?!拼桌还相亲的男人活该单身好吗?!

 

       对于吴邪和黎簇这种消极不配合的相亲态度,两位女士表示理解,毕竟:

     “其实我有对象,不过我妈不同意硬是要我来!”御姐用手机发了个微信,很干脆的表明了自己的情况,“吴先生,今天和你聊天还是很愉快的。希望你早日可以找到对的人。”

    “谢谢。”吴邪微笑着,眨了眨眼睛,满脸的真诚,和刚刚问答时候的吴老板判若两人。

    “那个·······我也是z大的。”小美女推了推眼镜一脸歉意,“师兄,其实我有女朋友。不过还没跟家里说,我来这主要就是打个掩护。”

       这下子黎簇也不好说什么了,剧情太峰回路转。

二位妹子走了之后,吴邪起身做到姑娘们原来的位子上。脸上一脸遗憾:

“她们这么快就走了,我还以为走程序要半天呢。”

“相亲还拼桌的男人,就算对方有意思也被你赶跑了好吗?”黎簇吐槽道。

“不行,我这安排的是相亲时间,必须还在相亲这个环节里!”吴老板拍着桌子表示必须把程序走完。

        黎簇刚在想吴老板又要搞什么幺蛾子,就见吴邪站了起来冲他伸出一只手,很有礼貌的说:

“你好,初次见面我叫吴邪。”

“·······”

“我今年41岁,单身,无婚配史,有车有房,经营一家古董店。”

“·······”

“我身体健康,人品纯良本性天真,十分可靠。”

“·······”

“你的大致情况我都了解,您看您觉得我怎么样,咱俩合适不?”

       黎簇有点懵,这是一次重新认识的机会,一个重新的开始,在一家干干净净的餐厅里,一个看起来很人模人样的吴邪。眼下只能是做梦,他觉得自己好像伸伸手也可以碰到未来,他和吴邪的未来。

黎簇感觉喉咙里卡了团棉花,很艰难的问出了一个问题:

“吴邪,你能告诉我,你为什么来相亲吗?”

“哦。我刚好是来拼桌的。”

“·······”

 

       后来,道上一直流传着一个传说,黎小爷从来不和人拼桌。并且对于拼桌这种十分不体面的行为深恶痛绝,对此吴小佛爷表示:

“年轻人一点都不懂节约啊!”

“吴邪你滚!!!”
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312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双目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