双目翎

我的必杀技:咕咕。

图拉快跑!!(二)

故事总结:

阿笨爱上阿呆
恋爱脑饲养员(马路)和笨比五星杀手(董小凤)的恋爱故事

预警:

1、主要角色可能会死

2、我坑品不好,随时弃坑的……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二、你得负责,不然报警

犀牛园的休息室里

马路看着床上四仰八叉躺着的人,十分疑惑

这个穿白西服的男人,在白犀牛图拉失恋后从天而降,然后被图拉误当做了母犀牛。

一切都发生在下午,马路视力最弱的时候。

等到发现董小凤时,他的白西服已经被图拉扒走了,牛角头盔也不晓得蹭哪里去了。

 

马路取下他的眼镜,左边镜片碎出蛛网状裂痕,眼镜腿松了一支。

马路好奇地架在自己眼前:

晕,一种很清晰的眩晕感。

 

后脑勺钝痛,鼻梁骨刺痛,董小凤醒过来的时候疼得直抽抽。

“你的眼镜碎了,我想应该是你掉进来的时候摔碎的。”

董小凤五官拧在一起,尽量让鼻梁骨不那么疼,

“你的眼镜碎了,应该是你掉下来的时候,一起摔碎的。”

一只手把眼镜递过来,董小凤没多想接过往鼻梁上一放

“哎哎哎!!嘶——”


“你的眼镜碎了。”

 

“叨哔叨哔啥啊!这是啥地界儿啊?”他干脆摘了眼镜,看着眼前模糊的男人,晕过去之前他只记得自己摔进了犀牛园。

“犀牛园的休息室。”马路回答。

“几点了?”

“下午五点。”

“哎……不对啊”

“第二天。”

 

“……”

擦!董小凤心里骂了句粗。他必须赶紧给老板一个交代。

“你的眼镜碎了……”

“大哥你能憋哔哔眼镜了吗,眼镜什么玩意儿眼镜!我西服呢,你看见没?”董小凤转身看四周,没发现自己的白色西服。

“图拉。”

“啥玩意?”

“你的西服,被图拉拿走了。”

“那个涂蜡在哪!他是谁!”

“我的犀牛。”

 

马路正襟危坐,双手拇指转着圈说:

“你的眼镜坏了,我们会赔偿给你。可是图拉被吓坏了,他误把你的白西服和头盔当成了母犀牛。”

 

你知道吗,图拉他失恋了。

他爱上了一头白犀牛,可是那头母犀牛不爱他。

 

马路的拇指越转越快,语速跟着紧凑起来:

图拉辗转反侧、寝食难安、黯然伤神,他吃的草料从三吨变成了一吨半。

他吃得少了很多,瘦了很多,很不开心。

你知道吗,这对一头犀牛来说是很致命的。

他每天在犀牛园不定时的嚎叫,

我不知道他是在抗议,

还是在哭……

 

董小凤发誓如果不是自己这会儿脑袋一阵阵疼,不收钱他也得先把眼前这个疯子嘎了,就当是买一送一。

董小凤摆手,示意他停下,

 

马路浑然不见,继续絮叨:

直到那天你、

不对,是你的西服从天而降。

他好像又恋爱了。

 

“大爷的,

   能不能别哔哔了!

   我就想要回我的西服!!!

   我不要了行吧!

   脑子进水了吧你!”

董小凤歘地一下起立,吼完之后脑子又一懵,跌坐回床上:

“大哥,算我求你,别白话了,听得我脑袋疼。”

 

“你得负责。”

“哈?”

“不然我们要报警。你得对图拉负责。”


评论
热度 ( 15 )

© 双目翎 | Powered by LOFTER